黎珞希luoxi

《非时》第一章〈回忆归零〉上

  「百年任务?」听完格雷所说的话,茱比亚诧异地睁大了蓝眸,掩住小嘴惊呼出声。「所以格雷大人要出远门了吗?」

  「啊、算是吧,已经取得许|可了,就这几天出发……」格雷心虚地拨了拨额前的碎发,一边偷瞄着她,会生气的吧?突然说要执行百年任务,离开她……

  「那得赶紧帮格雷大人整理行李才行!」茱比亚倏然起身,挽住他的手便要离开公会。「或许还要采购一些日常用品……时间不多了!」

  「喂!等等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」

  「格雷大人!请交给茱比亚吧!」

  

  「所以说……我不是为了叫妳帮忙整理行李,才和妳说百年任务的事啊。」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?格雷看着在自己家里忙东忙西,并且无意识脱|去上|衣的蓝发女孩,暗自羞赧地别过头。别在他家乱脱|衣|服!

  「这件衣|服好看吗?还是那件呢……唔,穿得太帅的话,会增加很多情敌的。」茱比亚苦恼地捧住小脸,忖度着两件衣|服的选择,半晌后方始回神,转过头看向他。「咦?格雷大人刚刚说了什么?」

  「我是说……」格雷轻咳一声,毫无底气地开口。「那个、我可能会去很久,妳、就是,呃……」

  茱比亚愣了愣,瞅着他的踌躇神情,立马会意过来,抱紧了两套衣|服,温婉笑道。「茱比亚确实很在意,毕竟是百年任务,格雷大人会离开茱比亚很久、很久,而且还特别危险,茱比亚很担心……」

  说着,那张小脸竟泫然欲泣,格雷有些手足无措。「抱、抱歉,没先和妳商量……」

  「而且还是和情敌露西一起……」

  「……都这种时候了,妳还认为露西是情敌啊。」

  「格雷大人,在意茱比亚的想法吗?」茱比亚眨大了眼,定定地望着他,眸里的情感纯粹清朗,不含一丝杂质。

  格雷被看得心头一软,低下头强装淡然。「那、那是当然的,我并没有说过我不在意,也不想让妳伤心……就是这样。」呃,他为什么不能好好把话说清楚呢,真受不了自己。

  双颊泛起好看的红晕,茱比亚呵呵笑了起来,深情的目光再度温柔地落在他身上。「那么,格雷大人可以带茱比亚一起去吗?」

  「不行吧……」格雷也不是没想过,但一思及百年任务所遇到的危险非同小可,他宁愿惹她生气,也不想再让她涉险。「妳还是乖乖等我回来吧。」

  「是的,格雷大人。」

  「呃、妳……」不生气?

  「格雷大人很惊讶吗?茱比亚那么听话?」

  格雷抿紧唇,迟疑地点了点头。

  「茱比亚相信格雷大人一定有自己的考量,也不想成为格雷大人的束|缚。」茱比亚抱着两套衣服,艰难地在一堆待整理的行李中行走,唇边捎着落寞与甜蜜。「虽然茱比亚很想和格雷大人一起去,但如果格雷大人希望茱比亚等着你,那茱比亚会乖乖听话的。」

  格雷稍稍瞇眼,看清了她白皙面庞中的情意,撇过头静默片刻,猛然伸手扯住她的。

  「咦、等,等等!格雷大人……呀啊!」他的力道过大,茱比亚一时惊恐万分,紧抱着衣物的双手松|开,摇摇晃晃地往那方跌下。

  两人一同落入了柔|软的被窝,倒下的力度使紧贴的躯|体随之晃荡,包含怦怦直跳的心跳声,满室的旖旎气息渐渐浓重。

  茱比亚趴在男人健壮的胸|膛上,不由得屏住呼吸,颤声询问。「格、格雷大人,这是,这是让茱比亚袭|击你吗……」

  格雷耳根通红,紧紧搂住她的纤|腰,沉声回应。「再怎么样,也是反过来吧?」

  茱比亚抬起头来,晶晶亮亮的蓝眸直视着他,粉嫩脸颊像是一颗可爱的苹果。

  「干、干嘛?」

  「茱比亚、必须,必须袭|击格雷大人!」

  「什么……!」格雷尚反应不过来,就见蓝发女孩一挺身,仅着碎花胸|罩的白嫩胸|脯在眼前晃动两下,随后香甜气息欺近了唇|角,印下一记温软。「妳……」

  茱比亚害羞地舔了舔唇,又缩回身子,将冒着热气的脸蛋埋进他的心口。「茱比亚袭|击完毕!」

  格雷张张嘴,留恋那轻落的柔情,默不作声许久,才板起脸生硬说道。「茱比亚,在我离开的这段期间,妳千万,不可以,在别人面前脱|衣|服。」

  「咦?」茱比亚往下一探,惊声羞叫。「啊啊啊啊茱比亚什么时候——」居然衣|衫|不|整和格雷大人躺在床|上……呀!太羞人了!

  「只有我们在的时候,没关系。」格雷摸摸她的头儿,安抚一番。「在外面的话绝对不准……呃,妳要多注意。」

  「呜呜呜茱比亚的身|体只有格雷大人可以看啦!」

  「妳别把那么害羞的话全说出来!」

  「明明茱比亚说的是事实啊——」

  「妳、妳千万记着就好……」

  「那格雷大人也不能在茱比亚没看到的地方乱脱|衣|服唷。」茱比亚哀怨地嘟起嘴,撒娇般轻蹭了蹭。「茱比亚会乖乖等待格雷大人的,所以格雷大人一定要答应茱比亚,平安回来!」

  「嗯,那是当然。」格雷回望那双清澈的美眸,犹豫了下,微微挺身贴上柔嫩的脸颊。「等我。」

  男人的气息令茱比亚差点化成一滩春水,她感到胸|口狂躁的心跳,亟欲爆炸的情感。「啊啊啊啊啊格雷大人可以再犯规一点,亲|亲茱比亚的嘴啊!」

  「不、我不要!」

  「为什么嘛——」

  「妳刚刚不也没有亲|我的嘴吗!」

  「那让茱比亚再来一次!」

  「等一下!」

  

  他们之间的关系,已经不是单纯的伙伴了。同生共死的羁绊、眼里只有对方的情意,让两人心牵一线,即使分隔两地,也有着满满的信任与念想。

  ——原本,是该如此。

-
今天的更新,时间点在原著百年任务前,立Flag之时……
原本应该与灰安吧同步更新,但我真心发不了帖……
发了帖就秒删,现在在等人工审核恢复帖子。
啊,发个文怎么那么难啊,一直说我是发小广告的。TAT
其实我只是想安利灰安啊,想跟大家分享可爱的灰安啊!
呜呜呜呜求度娘放过。Orz|||

 
   
评论(2)
热度(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重度文耕者,专业拖稿技能。
偶有繁体注意。现充处理中,不定时更新灰安《时系列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