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珞希luoxi

【灰安日快乐】无题突发短打

*灰安日快乐!
*只是突发短打。
*短篇不知所云症。
*灰安依旧可爱。
*恋人未满的状态。
*刚好有时间,来凑下热闹。
*今天吃了好多粮,真是太美好了。
*我继续赶稿。


  「茱比亚,早啊。」看着蓝发女孩笑眼盈盈走来,露西欢快地打招呼。 「今天心情很好啊,有什么好事吗?」

  茱比亚害羞地捂着脸。「今天对茱比亚来说,会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呢。」

  「特别?怎么说?」

  「茱比亚觉得等等就会被格雷大人拥抱⋯⋯啊啊,是茱比亚被抱,不是妳唷,情敌!」

  「我知道啦!」露西汗颜地抵挡她的敌视,眼尖瞧见刚走进公会的男孩,忖量一番。 「不过,格雷不太可能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做这种事吧?」

  茱比亚也发现了心上人的现身,兴奋地扑上前。 「格雷大人,茱比亚好想你——」

  「茱比亚⋯⋯」见到她的一瞬间,格雷微微蹙眉,而后女孩落入怀中,他仅稍稍踉跄,随即抬起手环住她。

  「咦?」震惊万分的茱比亚眨大了眼,脑中「轰」地一声,各方情感全数炸开。

  「哎?」露西又愣又怔。

  「唔?」温蒂羞得捂起小嘴。

  「红豆饭⋯⋯」这是来自呆滞的艾尔莎。

  「喂,妳身后贴着一张纸啊。」格雷从她背上撕下写着「笨蛋」二字的纸张,没好气地笑道。 「这又是谁在恶作剧。」

  双眼冒着爱心,茱比亚捧住羞红双颊,幸福美满地倒下。 「茱比亚,死而无憾了⋯⋯」

  「哈比,你看到了吧?」不远处正在啃鸡腿的纳兹,边嚼边歪着头,甚是不解。

  「哎咿!我有看到唷!」

  「那张纸,不就是格雷自己贴到茱比亚身上的吗?」

  Fin

 
   
评论(3)
热度(11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重度文耕者,专业拖稿技能。
偶有繁体注意。现充处理中,不定时更新灰安《时系列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