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珞希luoxi

《晨光》第九章〈拂过枝头的清风〉上

  「米拉,你们在准备什么?」见那个拉格萨斯居然站在椅子上帮忙布置彩带,艾尔莎疑惑地走来,询问道。

  「咦?艾尔莎还没听会长说吗?」眨眨灿亮美丽的蓝眸,米拉笑得亲切。「是妖精舞会唷。」

  「舞会?在这个时候?」沙漠之国的事情还没完全结束呢。

  「是呀,也许是想转移大家的注意力吧,我觉得没什么不好,放松一下嘛。」

  「也是。」艾尔莎颔首以表赞同,但抬头看着认真摆弄彩带的健壮男人,仍是一股浓浓的违和感。

  恐怕是米拉用最人畜无害的笑容请求他帮忙吧。算了,不关她的事。

  「会长还说这次舞会上跳得好的人可以获得奖品唷,最大奖是南方度假小岛的行程呢。怎么样?艾尔莎有兴趣吗?」

  「度假?」听见关键词,艾尔莎眼睛一亮,据说南方有许多用特别水果做成的甜点,她还没全部吃过呢。「能单人参赛吗?」

  「不行唷。」米拉晃晃纤长的手指。「一定要两个人组队跳双人舞才行。」

  「啊??这样就麻烦了。」

  「怎么说?公会里很多帅气的男人啊。」

  「帅吗?」艾尔莎皱起眉。「重点是谁的舞跳得好吧?」毕竟她是绝对要得第一拿最大奖,目标南方的甜点??呃,不是,是到南方小岛度假。

  「嗯??要不考虑拉格萨斯?这样就是S级的搭档唷。」

  「我没兴趣。」看似没注意这厢对话的拉格萨斯立马出声拒绝。

  「米拉,我被嫌弃了呢。」

  「啊啦,那??纳兹呢?」

  「他会跳舞吗?」

  「格雷?」

  「届时茱比亚应该痊愈了,我总不能拆散他们。」而且也只有茱比亚才能忍受格雷跳舞跳到一半就脱衣服的怪癖了。

  「啊呀,艾尔莎人真好。」

  「还有谁呢??」思来忖去,艾尔莎仍然想不到搭档的好人选,莫非只能眼睁睁让大奖被人抢去?

  「不对呀,艾尔莎。」双手一合,米拉像是想到了什么,欣喜万分地笑弯美目。「帅气又靠谱,和妳有绝佳默契,并且绝对会帮妳完成愿望的男人,不就在妳身旁吗?」

  「什么?」艾尔莎抱着疑问眨了眨眼。

  「杰拉尔呀!」

  莫名地感到一阵赧然,艾尔莎顺顺耳后的发丝,低声嗫嚅。「杰拉尔吗??不、不过我也不晓得,他到底会不会跳舞呢。」

  「可以练习呀!反正距离舞会还有一段时间,你们可以好好决定要跳什么舞。」

  在米拉的鼓励下,艾尔莎左思右想一番,总算认知到杰拉尔是对她而言唯一的好人选,便打算邀请他担任自己的搭档。

  然而在转身离去前,她又迟疑地回头问。「杰拉尔算是帅哥吗?」

  「艾尔莎妳是看习惯了吧?我觉得比拉格萨斯帅唷。」

  「原来如此??杰拉尔是帅哥啊。」

  「喂!别拿我比较!」



  「艾尔莎?妳怎么会来?」陪梅尔蒂在河边摘花的杰拉尔,诧异地见难得没穿铠甲的女人,风风火火来到眼前。「怎么了吗?」

  一旁的梅尔蒂自觉成为了电灯泡,抢走他手上搜集好的花儿,转头就跑。「我去找茱比亚。」

  「梅尔蒂!」

  「呃、我打扰到你们了?」

  「没事,花采得差不多了,所以梅尔蒂才会跑掉。」倒是她,跑得满身都是汗,眼神飘忽非常,杰拉尔不禁担忧蹙眉。「发生什么紧急的事吗?」

  「那个??米拉说你是帅哥。」

  「哎?」突如其来的称赞令杰拉尔红透耳根,吶吶地低头掩饰害羞。「谢、谢谢夸奖,艾尔莎妳也很美??」

  「不、不是,我不是要说这个。」紧张得差点咬到舌头,艾尔莎第一次知道原来邀请男生跳舞是件如此艰难的事。「会长说要举办妖精舞会。」

  「舞会?妳想参加吗?」

  「嗯,跳得最好的人可以获得南方小岛的度假行程呢。」光是想到灿烂耀眼的甜点们,艾尔莎便忍不住露出幸福的神情。「杰拉尔!」

  看着她少女般的模样,杰拉尔也跟着神游四方,恍然地微笑响应。「是?」

  「甜点就拜托你了!」艾尔莎抓住男人的衣领,眼神锐利,看样子对舞会的首奖势在必得。

  「呃?是想吃草莓蛋糕吗?」一时间反应不过来,杰拉尔傻愣愣地微张着嘴。

  过了半晌,他才在艾尔莎认真的注视下回神,惊诧地瞪大双眼。「妳、是说,我吗?」

  「是呀,米拉说你是帅哥,很适合。」面颊浮现可疑的红晕,艾尔莎拉着他的衣领不敢造次,再次小声地征询意愿。「你可以帮我吗?杰拉尔?」

  「当然。」杰拉尔从未想过有一天会因为外貌而被艾尔莎寄予厚望,他自然不会拒绝。难得燃起了熊熊斗志,他心想无论如何都要协助艾尔莎夺得去南方小岛度假的机会,否则白费了艾尔莎对他的期待啊。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4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重度文耕者,专业拖稿技能。
偶有繁体注意。现充处理中,不定时更新灰安《时系列》。